二十四和雨

春日,惊鸿一回眸。

你最近好吗

果然我的预料没错啊,今天听到了最扎心的话,来自我最尊敬的父亲。我不想问为什么,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,可是他不知道,他的一番话可以让一直尊重他的女儿睡不着觉,心疼的像针扎一样,感受最可怕的无助和痛苦。
是啊,你已不爱我,爸爸又旧事重提的警告我。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
没有人能完完全全地理解我,没有人能懂我的痛和悲伤。

我们好像没有好好的道过别,就连鼓励我的拥抱你都舍不得给。那天很冷,伴着小雨,风吹得我瑟瑟发抖。你终究还是没有抬起手,没有对我说一句认真的话。
你在扎我的心,所有人都在扎我的心。好像没有人问过我,这颗心还会疼吗。

会啊,而且很疼,从心脏疼到嗓子眼的疼,生生的疼,抽抽的疼,停不下来的疼。

如果我不曾一眼就从你的眼睛就看到你的心里就好了,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过就好了,如果你不曾对我说过我是那么重要的话就好了。我还是那个我,一个人来去的我,只能成为自己的风景的我。

可是没有,我注定只能你走一段路,这一切注定只会成为一个遗憾,所有的一切只会在我心里停留。

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别人的妻子,你会难过还是祝福呢。
如果有一天我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,你会不安和惶恐吗。
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起我,会不会讨厌我呢。
如果有一天你就忘记我了呢。

哥哥,我好累,想休息了。

晚安,哥哥。

今晚会来我的梦里看我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