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和雨

春日,惊鸿一回眸。

【你就像是我年少时吻到的露珠
此后山长水远 仆仆来赴
既做我的眼泪
也做我的湖】
谢谢@Fancy 推荐的《刺槐少女》,写得不好下次我重新写吧!

“少女情怀总是诗”
这句话再美妙不过了
特别是现在总能在很多文素里面,看到暗恋的、相爱的、思念的情愫,简单一句话却能戳进我的心里。
恋爱的时候,我也能想到很多很美很美的句子,但是总是因为害羞不敢对他说。其实又怎么样呢,那些都不是天长地久的承诺,只是思念成疾的内心写照。
倒是那个人不知道从哪里抄来的“愿无岁月可回头,且以深情共白首”,让我现在都难以释怀。
那天突然回想起来,以前和他一起看电影,他一坐下来就会把座位中的放饮料的扶手给扳上去,搂着我从电影开始到结束。我也就好奇了,咋还没遇到过扶手扳不上去的电影院啊哈哈。其实这样应该还是挺累的吧,不过我也不知道哈哈。
无所谓新鲜与好奇,也无所谓疲惫与胶着。想这么多只会找不到答案,放宽心态,那个我曾吻过的的露珠,一定会在阳光下绽放他最美的光彩。
晚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